给媳妇儿的睡前故事之一

出场人物:

羊:小红帽路路,顾咩咩

 狼:大灰狼如如,小灰狼如如 

群众:李忘生,殊炮炮 

羊策 

       从前,有只小红帽路路住在森林里,有一天,李忘生让小红帽路路送药给吃错草的顾咩咩,李忘生什么也没交代,只给了小红帽路路一瓶药和地图。 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按着地图走哇走,走到了灰狼家,他敲敲门,小灰狼如如打开了门。 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懵逼逼地说,你找谁呀? 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说,我找顾咩咩呀。 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说:“这里没有顾咩咩,只有小灰狼如如和大灰狼如如,但是大灰狼如如出去抓羊了,你是他抓回来的羊吗。” 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说:“不是呀,我按地图走到这来了。” 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拿过了地图,“我看看,哎呀你拿反了,你这么傻,我带你去好啦。” 

       于是小灰狼如如带着路路去到了顾咩咩家,然而顾咩咩已经被大灰狼如如一口吞进了肚子里,他知道小红帽要来,躺在床上装睡。 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和小红帽路路一起来到顾咩咩屋子前,路路大喊道:“顾咩咩开门呀。”

       大灰狼如如说:“门没锁,你自己进来就好啦。” 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和小红帽路路一起进去了。小灰狼如如惊讶的说:“怎么是你呀?”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挠挠头说:“你也认识顾咩咩吗?”

       大灰狼如如说:“你会抓羊啦,这么厉害。” 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拿出药瓶说:“这是李忘生要我给你的药呀,你快吃吧。” 

        大灰狼如如说:“是藿香正气丸吗,我觉得肚子不舒服。” 

        小红帽路路说:“你吃吃看吧,应该是吧。”

        大灰狼如如吃完药后觉得好多了,他和小红帽路路说:“谢谢你呀,可是我不是顾咩咩,我是大灰狼如如,顾咩咩已经被我吃掉了,我吃饱了,小灰狼就吃你吧。” 

       “没关系,他在你肚子里也吃到药了。”小红帽路路愉快的说。小灰狼如如懵逼逼想着吃了这羊会不会变笨的时候,外面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       “是小红帽吗?我是顾咩咩,你干嘛锁门呀。”小红帽路路赶紧过去开门,进来了真正的顾咩咩。

       顾咩咩进屋后吓了一跳,“路路你怎么带了俩狼回来了?”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回答:“我找不到路,是小灰狼如如带我来的,然后大灰狼如如好早就在了,他说他把你吃掉了,我还把药给他吃了。” 

       顾咩咩揉揉他脑袋:“哎你傻呀,这样我没药吃了。”

       小红帽路路头低低的,咩呜咩呜地道歉,大灰狼如如终于插了一句,“有没有人告诉我我吃了床上的那个是啥。” 

       顾咩咩说,那是我的草粮呀,我喜欢吃唐门那边的,殊炮炮就给我寄过来了,他还拿羊皮口袋装了,做的可像羊了,我就放被窝里假装有人防贼,然后我就出门了。

        “难怪一股草味,还想羊吃草不奇怪的。” 

        顾咩咩摇摇头,“我出门电闸关了,你黑咕隆咚的认不清,没办法啦,倒是我的草也没了,药也没了,这可怎么办呀。”

       小灰狼如如说,我带小红帽路路回去再给你拿药吧,大灰狼如如就给你挖袋草,好不好呀。 

       顾咩咩愉快的答应了,后来他们都成为了好朋友~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 
© 一合羊 | Powered by LOFTER